我不常更,不要因为对哪篇文感兴趣而关注我

猎豹

短的很,没后续。


模拟实战的警铃敲响后不到三分钟,全体队友已收拾完毕,进入戒备状态,随时候命。


队里还有一些是刚选拔进队的新兵蛋子,某个队员小声惊叹着准备的前菜令人耸然。队长已经来不及教训他了,一声令下,队员们纷纷坐上战车出发。


全队二十人全部到齐,分配十辆战车,雷狮抢先一步坐进安迷修的副驾驶,魅惑的紫色挑衅般看着车外愣了几秒的安迷修。


"靠。别让我踹你下去。″


路全是用石子草草铺垫在泥上的,一路颠簸,偏偏副驾驶不理会右手边的安全带,两双长腿悠闲的搭在车前。军事越野战车没有刮窗镜,一个急刹车就能甩飞他,安迷修气得直爆粗口。


雷狮不予理会,厉声让安迷修开好自己的车,对战前期可不能分神。


染上怒气的湖水波漾着,时不时撇向雷狮泄气。


车轮踏过泥水,夸张的溅起一番然后跌倒在泥里,队友紧跟着他们的步伐,直到终端显示目的地己到。


安迷修猛得踩下刹车,雷狮顺势踩在车头稳稳滑落地面,一脚踩进泥水里。他有些不满的皱起眉头,然后回神占居高点隐藏自己。


全队埋伏在近十米高的废弃楼,安迷修是近战手,在一楼找好隐蔽点,便开始整理自己的武器和炸药。


战斗在他们一脚踏进废弃楼时就已经开始了,子弹飞速拜访了队中的第一位不幸者。可怜的新兵还未找好藏身点胸口就中弹瘫倒在地。


安迷修看向子弹飞来的位置,三点钟方向,瞄准刚刚露面的狙击手,一发红烟弹成功爆头。

"五楼干净。"


"四楼干净。”


"二楼干净。”


"三楼急需支援,无法判定对方狙击手位置!"


"雷狮,能看到吗?"


"那安队勾引他吧,他也在一楼。″


"安队怎么能做这么危险的事儿?我去。"


"别说得我跟小姑娘似的。"

安迷修试探般的露出面,对面狙击手像是早有预谋一般瞄准墙角丝毫不珍惜子弹地发射。他现在的处境窘迫,完完全全是被动状态,埋伏在一楼的狙击手,竟然比占居至高地的还要猛烈。方才不是自己侥幸缩回头躲过一劫,下一秒就已经晕眩在地了。子弹强烈的撞击迫使安迷修必须换地点又得在过程中不露出马脚。


但他那发一连串的子弹明显暴露了他所在的位置,有经验的枪手绝对会转移下一个隐蔽点进行猎杀,在过程中猎捕他是最好的方法。


雷狮紧盯那处小心翼翼的动静,唯一的机会敲响警钟,犀利的魅紫蕴含杀气,十分有把握的随时都可以将猎物的脖颈咬断。


伴随着一声枪响,红烟弹命中目标。


″一楼干净。″


"别松懈!还有三楼。"我方全队共二十人,公平起见敌方也为二十人。一楼,二楼,四楼,五楼分别只安排了一个狙击手。三楼明显是个贼窝,现在指不定在密谋着些什么不太光明的计划。狙击手不需要炸药包,显然都堆在他们那,可是敌方迟迟不肯露面,贸然前去暗杀必然是陷阱。唯一的突破点,就是他们埋藏身体的沙包,足够火力就足以贯穿,运气好就能一锅端。

″雷狮!"

"我看见了。"

贯穿沙包以后,雷狮精准的打中其中一个炸药包,红烟冉冉升起,大肆宣告着我方的胜利。


一一雷总是枪神!


一一雷总是我的神!!!


这奇迹的一枪过后,藏匿在障碍物身后的队员们瞬间把枪支往高空扔去,为这位神枪手庆贺,个个拍着马屁笑的比谁都开心,仿佛刚刚命中目标的是自己一样。而当事人只是摆放好狙击枪,慢悠悠的从五楼下来。


维德更是拍拍屁股上不存在的灰,走到安迷修身边变着法儿的夸赞雷狮,想让他深刻意识到自己有个好队员。


“所以我说,别再为往事而迁怒啦~雷狮也很优秀的嘛。”


“你让他从五楼滚下来跟我说。”


“哎呦喂!你别仗着自己是队长就使唤我,雷狮什么性子你还不知道?我要敢提一个‘滚’下一个被枪击中的就是我!”


安迷修翻翻白眼,他知道维德只是想逗自己开心。但是那次战场违抗军令的雷狮差点丢了命,左肩部被子弹贯穿,险些危及心脏。虽说比子弹残留在伤口的情况要好些,但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。如果不是自己奋身和一定运气躲过敌方子弹把雷狮从隐蔽点拖回来,再次看到他将会是一具血肉模糊的死尸。


维德又不在场,怎么可能会了解当时的情况的险恶。伤口严重感染,连夜高烧,能成功归队,都是上天给他的眷顾。这种事情,根本一辈子都不可能会被原谅。


他收拾好东西,身为一队之长,确实有必要和对面实战演习的部队深刻交流一下,他倒还蛮期待那位使自己陷入僵局的狙击手有什么样的能力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