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常更,不要因为对哪篇文感兴趣而关注我

心脏骤停

好久没写文了(汗

很短,但有后续




帝国在玛克尔斯的残暴统治使民心不满,被人民推上断头台之后,他的女儿玛克丽莎尔上位。

玛丽莎尔打破了女性在政治等权利方面不享有的法律限制,但很快,没有平息当时动荡不安的局面,面对女性应当享有的政治权利,而坚持封建思想的蠢材们开始了他们的反玛丽莎尔起义。

在皇室骑兵的镇压下,玛丽莎尔意识道女性们也应当将自己武装起来,在镇压起义的同时,皇城附近创建多个以"青年需重视学业为主″名义的军校。

次年在铲除反对者之后,军校培育着效忠国家和人民坚守"自由,平等"观念的军人,在反法克布斯侵略战争中有显著的优势,在抢回原有的领土之后,帝国迎来了它的鼎盛时期。


早上八点,军阀上将的客厅里响起急促的脚步声,随后在房门关上消失。

"你对她太苛刻了,早饭还没吃!"莫格洛琪叉着腰指责丈夫。

上将不予反应,悠哉走到餐桌前感叹今天的早餐。

莫格洛琪突然严肃道"女皇的状况不好,你带玛尔塔去看看她,她现在只能在床上整理政事,我想这还不是最糟的。"

"她自己去。″

"你一直这样就能否认她是你姐姐吗?"

"我从未这么想,洛琪。你一直努力向我辩解的帝国华丽装扮下是怎样的,散发多年臭气的腐肉被土地填平,便连臭味一起埋没了?"


玛尔塔,贝坦菲尔。现读帝国最高学府,奥比利兹军校,现任女皇侄女。这是汉语的称呼,女皇并未如此喊她,可能是略显生疏了。


奥比利兹,名副其实培养军人的学校,须以优秀成绩方可入学。不分家境高低,传播平等教育思想,同时要求学员文武双全罢了。


但资产主义无论何时都是存在的,他们眼中的高等学府只需告知自己亲戚何等,地位便是踏入了校园。这是未被铲除的思想祸根,社会的蛀米虫。大手大脚,肆意张扬的家伙。只凭身份看人,同等比喻一番,便是大街上大喊大叫的狗。有主人在身后自然谁也不怕,倘若没了这庇护自然也卑微狼狈。

正如面前这位卑躬屈膝,端茶递水,献殷勤的少尉娣子。他入校之后便缠着玛尔塔说是一见钟情,谁不知是瞧上的地位。学府风气倒也不过如此。


军校对学业管教极其严格,下午的武装训练课是折磨人的,训练课时已经全部上完,接下来是连续性的模拟大考。他们的竞争对手是尼泊尔军事部雇佣兵,为金钱拼命的狼。

远远看去即是一群蓄势待发的疯狼,却又不恰当,他们更善于独立行事,被利刃划破的伤口全然都归于小事。他们是专门用来杀人的武器,钱是指使他们做事的动力。和这群骇人听闻的家伙鄙视,着实令人惶恐。

玛尔塔紧盯着为首的雇佣兵,全身无不散发着急促的冰寒气息。冷的让人打颤,却有般熟悉感。他带着连体衣帽,只露出一张面无表情的脸。前者在用绷带缠绕一部外裸露的伤口,那是一道很深的刀疤。雇佣兵的警惕性高出于常人,于是在玛尔塔打量他的时候,两人已经对视许久。

最先打断两人的是他起身后直直朝目的地走来的主动。在玛尔塔的诧异的目光下伸出久握刀柄的手,拇指后的手指合并着,明显是个握手的姿势,却像一位来自高雅贵族的礼貌邀请。雇佣兵先生告知了他的姓名,随后转身归回了群狼的队伍。


"奈布,萨贝达"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