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常更,不要因为对哪篇文感兴趣而关注我

血肉处理

血腥oc

雷狮第一人称,本篇较短,安出场较少(本篇不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充满阴暗臭气的牢笼,我精心挑选着得心应手的刀具,刺破皮肉,纵使它们达到血液涌出的程度。动脉在手腕中心处起伏,恐惧,只告诉他自己的生命倒计时,惊慌,在直面罪恶无法快活些死去,成为我的实验品,永久浸泡在污水里的尸体。

那长期被辱骂后的脸皮明显厚了很多,不过他学的脏话依旧没有长进,全靠令人发指的恶心行为来进行反击。

一旦联想腐臭皮囊下无法言语形容的肮脏,只有尽情践踏才足以释怀。若将活人一下折磨成死人,我的乐趣会少一半,甚至直接不管不顾,选择下一位实验品。让裸露在外的皮肉氧化而发出腐味,皮肉中的骨头也随之一起成为自然的养料。

这样会吸引很多蝇虫,我无法保证这一个人的量能否喂饱它们,但我兴奋它们也成了我的帮凶。

书堂传过几天这样一句话:假如没有杀人犯法,那个谁早死了。

我笑着随声附和,前桌像是意识到什么转过头跟我开着玩笑,你好像杀人不犯法诶。



怜悯,绝对不会对于一只全身充满腐臭恶心气味的畜生,比如一只张口就扑向食物,还不忘流露乞讨眼神的野狗。

狗都是家养的,但不听话的自然不会讨人喜,即使流浪街头想尽力掩盖的所为都是徒劳。

他脏的无人愿意接近,遭受排挤是应得,我只觉得他也应该实行作为一只牲口该做的。

不过是恰巧投胎成人的畜生,本性自然未曾改变,也就多了张乱叫的狗嘴。叫着我们都能听懂的人话,做着畜生的行为。我倒是谈不上恨,只是嫌恶心,倘若恶心至极,便想痛苦的折磨他,再将其杀死。很显然,他已经做到了。

布条紧勒着喉间,刹那是要把他直接杀死着状态,这并不是我的目的。我数着秒数,在最后一秒缓缓松开布条。
欣赏窒息过程中的面部表情,得到空气后急促喘息和大口吸食空气的样子。释放之后,他甚至连刚刚想干呕的感觉都没了,急着骂我。
这回他便不算不知好歹,而是不知死活。当一个人已经将你的命根全数掌握之后,自然有能力审判你的死活。
我直视他。手术刀在唇边刺去,他不敢叫喊,即使我并没有用什么威胁。大概是因为叫喊而拉扯皮肤逐渐延至更深的地方,这样更痛。
我并不想将嘴部刺穿,这样就能取下那些肉,展露出丑陋的齿和口腔,不仅如此,他激烈的叫喊中,我能看见动荡的扁桃体。
看来我的确期待。于是那样做了。
结果却不尽人意,他快死了,死都没什么惊喜,根本不足填充我的兴趣,仅留下缓慢起伏的胸腔。
我不再处理他,任由他不多的时间流逝。警察会找到这里的,我倒是期待他们的表情。
双手揣进兜里,我最后只给他看了我轻慢离开的背影。

看来我并没有杀人经验,只是对人体有大部分了解罢了。于是在第二天,担架上的人便逃离了那里,还顺走了我的一盒医用口罩和手术刀。
他逃出去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告发我。
是杀人。
然后自首,如此,他便能在牢里苟活几年,他也是天真。B城的犯人都将送往A城专门管辖的监狱。
我静坐在押运车的必经之路,装作是一名轻生少年坐在桥头的护栏上,他们甚是配合,刚上桥便停了车,下来看我的情况。
我将身子朝前倾了倾,手中的枪握的出汗,如果能活捉他们就好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