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常更,不要因为对哪篇文感兴趣而关注我

碎梦交织

神子雷x掌管者安

有共产,资产要素 

去他妈的爱情,共产主义万岁!

(删删改改

  

   飘落的杏叶散在土地,那是自然中极好的养料,为土地所受用。滋润万物的灵魂被掏空了肉身,剩下机械般工作的躯壳继续维持空灵世界。

空灵世界的躯壳也是掌管者,空灵的养料,他无需奉献出何等伟大精神,只要静静被腐蚀干了,沦为神子的玩物,傀儡那般的提线木偶便是他最后的价值。

往年的躯壳不具有意识力,上层筛选后便直接成为空灵世界的掌管者,而如今的躯壳独特是个例外。

名义上的掌管者,以"造福苍生"来管理空灵,话到此,不过是上层的传信员,空有副权威架式罢。今非昔比,现在的掌管者不但具有意识力,且一来违反上层指令,二来篡改治理守则及部分条约。

神子的态度不以为然,且对此掌管者开放所有权限,甚是一副  "他办事我放心"的态度。

上层不得惹怒神子,在权力的本能性服从,无奈选择任其掌管者自行处理空灵世界。

空灵世界,空间里的繁华都市,以往由资产主义全数领导他们陷入困境,摆脱困境,在瓜分利益和抢占完领地之后,趋势统一了这个世界,现在他们属于"自由的人民"。

管理各地区的政治决策不同,于是在中心部建立了临时管理政府,以资本主义思想为建设道路的。因此,空前绝后的经济大危机发芽在各地的角落,并扩散至世界时,工人与资本主义的矛盾也逐一激化。

资本家在保证自己的利润,毁去大量商品,即便工人饿到以啃发霉面包为生。冷血又贪图金钱利益权势的资本走狗们,早晚会醉死在自己一手创造的深渊,好好尝尽底层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的卑微生活。

时间的漫长迁移,纵使空灵世界终于迎来了向阳的繁景,以安迷修掌管者的共产思想唤醒了人民沉睡的灵魂,但走共产道路并非是在长期资本背景下选择的正确途径,阴沟里的脏水还在流淌…

安迷修的改革未从根本医冶,让自私的大资本家舍出部分财力来帮助人民,和经济的平衡,这无疑让他们笑掉大牙,指着红布大黑子的励志话语"全世界无产阶级联合起来"便嗤那掌管者的呆痴。

什么时候就该看清什么时候的风浪,什么大国梦,我们早实现了,至于那些吃垃圾的累赘,早晚会死的,等那呆痴下位,就是属于我们的时代了一一

针对资本的萌芽还在繁殖,安迷修发布了全球第一次世界经济会谈,分别以刚刚崛起的共产和顽固派的资产进行理论。

共产提出在建设和发展方面,更重要的是安顿人民,并建设某重大工程的建筑,例房屋建筑,水利工程,让人民有工作并靠自己的劳动换小钱钱,还有商品价格方面,统一打折20%,要让人民肯干活,吃饱才是关键。

资本参照共产的工程建设提出开采石油等天然矿物质,为大国提供财力丰富国库,也能使经济高效运转。降价这点需要在价格上认真谈判,资本家并非无所不能,也是靠买卖来换取对应的金钱,共产提出的20%是间接扼杀了资本的生存技能。

共产反驳,石油等物质的开采需要大量的人力,物力,财力,并对自然环境有直接性的影响,在矿洞和陡峭岩石上挺而走险的工程不是经济发展的必要突破口,需尽量减少不必要有的牺牲。且对于降价这方面,共产并未无视资本的利益,但为了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是需要财力上的牺牲。相信资本市场能很快将失去的财力通过正当交易补回,并在经济发展方面有卓出的光彩。

这通夸赞使会谈极和平的进行下去,并最终交换意见,达成共识。

在天上俯视这一切的人咂了咂嘴,随后点开手腕的终端进行汇报

"老大,他真的解决了,我们怎么办?"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