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常更,不要因为对哪篇文感兴趣而关注我

血肉处理(2

血腥oc

雷狮第一人称(本篇有安出场


  

  我将他们射杀之后,拽着那人的头发一遍又一遍地磕着桥头的栏杆。他逃走的这些天在派出所吃了几天饱饭,肚子很胀,我一脚踢去并没有痛感,他却上吐下泻看得我心生恶心,把枪丟进河里,自己上手了两拳。

  他终于是被打晕了,这副样子我也不愿处理,便把他踹进河里。河水被鲜活的血液浸染,失了那清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我找到了他杀人的地方,死者出血处集中,是个无还手之力的孩子;她独自在公交站台后的田间嬉闹,畜牲杀完随后满手鲜血的去自首。

  警察定然比我先一步,现场被处理的干净,唯有那血迹处未去理会。我前去蝇虫围着的血处,那家伙的杀人方一定粗暴。因为不知道哪处致命便乱砍了一通,以至于动脉破裂而溅出的血较远。在生机的绿草间漫着死亡的气息。

  雨水冲刷着草堆干壑的血,那股腥臭味才淡了些许。

  我转身打算离开,双手却被铁银色的锁铐住。

  “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条路没有监控,直抵监狱的四周都未曾有树荫庇护,这条路便显得突兀。早些年安的电子设备老化到褪去外面那层黑胶,再没有更换过,便将电线都裸露在外,让人觉得那条路通往的地方,也是废弃的。

  警车的行车记录仪只有我在桥头的几秒,当时我身体往前倾,便消失在视野里。他们放出的第一张照片便是那片段的截图,当然仅供这一个毫无根据,大概是想看看我对此的态度。

  不排除我已经跳河,现在的安然无恙便需要猜想之后发生了什么,或者,我的口供。

  我不愿将故事扯得玄乎。

  只是心情不好,散心而已。

  他们问我是否见到了那些警察  见到了

  又看见了什么可疑人物  一个铐着锁链的人

  审讯室陷入一阵沉默,你能否保证自己不在说谎

  既然您对我说的话完全不给予信任,为何问这么些问题,是在试图揣测我的心思吗

  我们有权对你进行怀疑,还请配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无用的审问过后,审讯宫瞪眼道:“先生,你有些过分冷静了。”

  我抬眼对上温婉的湖水拟着海翻卷浪花,历声呵斥着, 并未给我好脸色看。他当然不用气做事,手中的笔录竖着掂在桌上整理,便叫下属把锁铐打开,自己勿勿离去了审讯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)